2007-02-13

網路奇男 5分鐘變100種聲音

在台灣,政治人物模仿秀,向來是觀眾的最愛,不過最近網路上卻出現一名外國男子,在5分鐘內,可以變化100種聲音,而且還不限於政治人物,從米老鼠到帕華洛蒂,甚至是貓王與電影魔戒的所有角色,都詮釋得唯妙唯肖,而且全部過程是一氣呵成,沒有NG,到底有多厲害,帶您一起聽聽看。

5分鐘之內,這個人可以模仿1百個人物角色的聲音,真的是非常厲害。表演模仿者:「我是傑瑞登,將在5分鐘內模仿1百個角色的聲音,現在我要開始了。」

從迪士尼每個賣座的卡通影片,到經典的米老鼠,他真是學得維妙維肖。表演模仿者:「(米老鼠))我們一起去迪士尼樂園吧;(米妮)聽起來是個好主意;(唐老鴨)呱呱;(獅子王)我覺得這個王國是個好地方,老兄,我想他還活著,為什麼你不告訴他,木法沙?;(星際寶貝)&*@#。」

不只是卡通影片,連模仿政界名人柯林頓、布希當然也是小Case,政界明星阿諾更是非學不可,還可以來唱個帕華洛帝的男高音。表演模仿者:「(阿諾)我會再回來;(帕華洛帝)喔,我的太陽!」

電影魔戒裡,人格分裂的咕魯,一人分飾兩角更不成問題。表演模仿者:「(史密戈)主人是我的朋友;(咕嚕)你沒有任何朋友,他不把你當真的朋友。」

星際大戰正邪兩派,當然也是他的拿手絕活。表演模仿者:「(黑武士)…;(尤達)你的父親,是個厲害的絕地武士,很厲害的絕地武士。」

網友說,這樣厲害的人物,電影公司如果請他來配音,一人分飾多角肯定沒問題。

更新日期:2007/02/13 12:45
via: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213/8/ahpb.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