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GMail 在英國正式改名為 Google Mail

你可能已經注意到Google郵件標誌. 我們改變服務的名字在英國. 從2005年10月19日起,所有新用戶會have@googlemail.com地址. 別急,雖然都是正在送訊息,並發表如故

為什麼改名?

我們一直從事商標爭議就在英國郵件. 另一家公司聲稱該郵件名稱權. 我們曾試圖通過談判解決這一爭端,但我們的努力都失敗了. 我們仍在與法院及商標保護辦公室使用能力的郵件名稱但同時,我們希望你有一個電子郵件地址,你可以依賴. 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好的電子郵件服務用戶. 我們的電子郵件服務不變,不管是什麼依循@標識符號. 這一變化讓他們集中時間對我們的團隊繼續為你帶來良好的服務.

我需要做些什麼?
雖然名稱改變編號,你電子郵件服務依舊. 簽名,你可以去同一頁如故,或者你現在也可以訪問:http://mail.google.com/mail.

當你開始offering@googlemail.com地址? 何時會發生這種變化?
從2005年10月19日,郵件服務將在英國改名谷歌郵件. 我們將不再發行new@gmail.com地址. 所有新地址將be@googlemail.com地址.

如果有人邀請我什麼? 他們也將創造an@googlemail.com地址? 這就要看你那裡邀請受助所在. 如果他們在我們的國家裡發出郵件地址,就會知道an@gmail.com地址. 但來自英國,你只能派谷歌郵件邀請. 如果您也是在英國接受,他或她只會得到an@googlemail.com地址.

假如我是一個用戶,英國已有郵件地址? 現在我也需要改變,地址?
不,這種改變不會影響現有郵件地址. 現在,我們的計劃是,只對新用戶issue@googlemail.com地址. 相信我們會竭盡所能為所有用戶提供了可靠和一致的電子郵件體驗.

翻譯 @ Mokotw

http://mail.google.com/mail/help/intl/en-GB/googlemai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