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原來Yahoo已經併購del.icio.us

大家用很久的del.icio.us,看到這篇這篇上看到這條消息才知道,原來Yahoo已經併購del.icio.us
Yahoo Search團隊在Blog上宣布了這項消息,美國的News.com隨即也報導這項消息,那就是Yahoo併購了del.icio.us。 事實上,del.icio.us僅有9位員工,這項併購案可說是Web 2.0時代的成功創業典範:開創一種服務,然後賣給大公司,撈到現金出場。
但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看到任何併購金額。

del.icio.us團隊也在Blog公告了這項新聞,因為del.icio.us是新一代網站型態的代表,也是很重要的tag(社會性書籤)服務提供者。

del.icio.us優點在於大量的「人為選擇」並透過系統組織化,google的作法則主要是程式來運算出大家的選擇來,傳統的媒體作法則是全部都靠人為選擇,但選擇的人只有他們的編輯。

苦牢之最後一年:
我覺得 Technorati 應該可以準備領便當了… 你能提供的資訊,現在已經都握在人家手上了,而且這個人所能提供的服務比你還要多元 :p

補充:

via:here1 here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