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Panda ActiveScan

http://www.pandasoftware.com.tw/freescan/activescan.htm


現在,使用線上掃毒服務─Panda ActiveScan,讓清除您電腦中病毒的工作更容易了:


因為您不需要安裝任何程式,只需在您想掃瞄您電腦的時候,連結到網際網路並簡單的敲擊滑鼠即可。
因為您可以掃瞄、解毒、清除您整個電腦系統內的病毒,包含硬碟、壓縮檔、以及您所有的電子郵件。
因為它內建了性能強大的啟發式系統以偵測新的或未知病毒。
因為它每天至少更新一次病毒碼定義檔,所以每次的掃瞄都能偵測出最新出現的病毒與其他惡意程式。

請記住:Panda ActiveScan只能讓您手動執行掃瞄與解毒。Panda Software提供您完整的解決方案,而能根據您自己的需求提供理想的永久防護。想進一步瞭解Panda Software的病毒防護解決方案,請敲擊這裡


免費線上掃毒服務注意事項
第一、Panda Software所提供的線上病毒掃描服務是完全免費且每日更新,請放心使用。第二、第一次使用Panda ActiveScan時,會先下載大約3.2MB的執行元件,以後使用時便不再需要下載這些元件。第三、如果您是使用56K數據機撥接上網,您可以在選擇掃描項目並開始掃描後切斷與網際網路的連線。而只要在掃描結束並想察看掃描報告時,才需再與網際網路連線。如此,將可省下您可觀的網路連線費用。第四、如果您不想訂閱Panda Software的電子報,請在第三個步驟中不要勾選「Subscribe to Oxygen3」選項。第五、在選擇掃描項目時,如果需要一併掃描未知病毒,請在第六個步驟時勾選「Detect unknown viruses (heuristic)」選項。第六、如果在掃描時您不想自動解毒(發現病毒時),請在第六個步驟時不要勾選「Disinfect automatically」選項。
免費線上掃毒服務執行程序
第一步點選上方「Online Virus Check」連結圖示。第二步在服務簡介網頁上點選「Next」按鍵。第三步在開啟的網頁上輸入您的電子郵件信箱並按下「Send」按鍵。第四步在開啟的網頁上選擇您的所在區域並按下「Start」按鍵。第五步按下「Start」按鍵後會開始下載掃描元件,並詢問您是否接受Panda Software的數位簽章認證,請點選「Yes」。第六步元件下載完畢後,會開啟掃描項目網頁,請點選您想掃描的項目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