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車禍當時 許瑋倫在看「死亡筆記本」


 瑋倫車禍/〈獨家〉車禍當時 許瑋倫在看「死亡筆記本」
更新日期:2007/01/27 18:48 記者:張子銘  


女星許瑋倫車禍後,記者發現,他手上的雜誌,正好翻到日本一部電影叫「死亡筆記本」的廣告上,乾淨的表面布滿鮮血,攝影鏡頭正好捕捉到這樣的畫面,實在巧合。另外,我們還發現一個現象,許瑋倫在強力撞擊下,血濺中山高后里段的155.5公里路標,令人意外。

留在許瑋倫車內的雜誌剛好停留在日本電影「死亡筆記本」的廣告中,乾淨的表面布滿血跡,而這就是女星許瑋倫在車禍前正在翻閱的雜誌。

電影死亡筆記本是日本暢銷懸疑漫畫「死亡筆記本」真人版搬上大銀幕,描述的是死神路克為了排解無聊,在人間界丟下一本《死亡筆記本》,電影到台灣相當轟動,尤其是年輕人特別喜愛,許瑋倫或許也是因此被吸引,才在車上翻閱,而許瑋倫能否和電影主角一樣戰勝死神,大家都在禱告。

此外,現場也出現了車禍中少見的血濺路標,強大的撞擊力,讓中山高后里路段155.5公里處,沾上許瑋倫的血,這個路標成了許瑋倫影迷的傷心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127/8/9v9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