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Google Mobile

Web name: Google Mobile
Web link: http://www.google.com/m?source=gwt
Demo me: here
introduction:
現在登錄Google個人化首頁會發現上圖一樣的提示,點擊鏈接後便會打開手機形狀的側欄,這時原來個性主頁上的模塊,就可以添加到手機版的都會有一個Add to my phone的藍色按鈕,點擊后模塊就添加到手機版的首頁了。此項服務目前僅限於美國本土。
大家以後可以透過手機一次過看很多內容。不過我在個人化首頁一直都找到自訂Mobile版首頁的方法,找了好一些時間才在Google的Cache中取會一篇Google Mobile舊文,才知道你可以在桌面電腦上到訪http://www.google.com/ig/cp來自訂Mobile版首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