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Yahoo! 收購 MyBlogLog

Yahoo 欲收購 MyBlogLogYahoo! 收購 MyBlogLog 得知這個消息

MyBlogLog 是一個 Blog 輔助工具以及 Blogger 社區,被稱之為"次社會化媒體"。上個月改版之後,功能更貼近了 Blogger 們,也更為易用。昨天雅虎剛收購了 BIX,今天又傳出消息稱他們已經開始接洽 MyBlogLog,商談並購事宜,不過 MyBlogLog 的創辦者 Scott Rafer 對此事一直保持沉默。

MyBlogLog是一個blogger及blog讀者的交流平台,它還提供包括blog統計以及MySpace插件在內的blog服務,你可以把它看作是一個專注於blog的社交網站。我知道,在去年11月就已經有消息說Yahoo!已經以1000萬美元的價格收購了MyBlogLog,但Yahoo!隨後否定了那個消息。除了大多數國內的媒體外,國外媒體都加上了補充說明。但今天福布斯的一篇報道(via mashable)正式確認了Yahoo!收購MyBlogLog的真實性。

至於收購金額,Yahoo!MyBlogLog現在還沒有公開,但福布斯認為大概為1000萬美元,和之前的傳聞一致。Yahoo!的一名副總裁Bradley Horowitz稱,MyBlogLogYahoo!收購後,將繼續以獨立的形式發展,就像絕大多數被Yahoo!收購的企業那樣。但用戶將可以直接使用Yahoo! ID來注冊MyBlogLog帳號,並且MyBlogLog社區將會集成FlickrYahoo! Answers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