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影片空間收集

知名的 Google Video, 提供使用者免費影片上傳放置的服務,須註冊成為 Google 會員才能夠使用。上傳分為 (1) Web-Based Uploader (2) Desktop Uploader ,如果影片小於 100MB 時可以使用 (1) Web介面的上傳方式,當影片超過100MB 時,建議使用由 Google 提供的上傳工具來傳送影片,目前支援 Windows, Mac, Linux。

【網站網址】http://video.google.com/
【檔案限制】無限制。
【檔案類型】無限制。
【連線速度】快。
【必須註冊】是。

Google Video 禁止以下的檔案內容:

illegal content
invasions of personal privacy
pornography or obscenity
hate or incitement of violence
graphic violence or other acts resulting in serious injury or death
inaccurate or irrelevant metadata (spam)
violations of copyright. Please see our Copyright Policy for more information.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下載 Google Video 或是 YouTube 影片,可以參考 GooTube FLV Retriever (http://kej.tw/flvretriever/) or (http://keepvid.com/)。

【網站網址】http://www.youtube.com/
【檔案限制】100MB, 10分鐘長度以內
【檔案類型】.AVI, .MOV, .MPG, MPEG4 (Divx, Xvid)。
【連線速度】普通、快。
【必須註冊】是。
【其他】很知名的 YouTube 影片上傳服務,應該沒有人不曉得吧?

知名的 ZippyVideos ,免費提供20MB的影片存放空間。不允許暴力、色情、非法與不適合的影片。

【網站網址】http://www.zippyvideos.com/
【檔案限制】20MB。
【檔案類型】avi, mpg, wmv, asf, 3gp, mov, rm or swf。
【連線速度】快。
【必須註冊】是/否。

Clomfy 提供免費圖片、影片上傳服務,未明確指出檔案大小限制與存放時間。

【網站網址】http://www.clomfy.com/
【單檔限制】無限制 (超過250K將會被重設大小)。
【檔案類型】jpg, png, gif, tif
【HotLink】有。

有聽過 ImageShack ,那有聽過 VideoShack 嗎?沒錯! VideoShack 就是提供使用者免費影片上傳服務,使用前必須先註冊成為會員,上傳影片後需等待網站管理員審核(約1天左右),審核後將可以在網路上分享你的影片。

【網站網址】http://www.videoshack.us/
【檔案限制】未知。
【檔案類型】未知。
【連線速度】快。
【必須註冊】是。

【網站網址】http://www.filecabi.net/upload.html
【檔案限制】50 MB
【檔案類型】wmv asf asx avi mpg mp4 3g2 3gp 3gp2 3gpp mpeg flv。
【連線速度】快。
【必須註冊】否。

【其他】FileCabi是個免費的影片、圖片、flash的空間,網站速度快,支援10多種格式的影片、圖片。


【網站網址】http://www.t3rbo.com/
【檔案限制】25MB
【檔案類型】.mpeg, .mpg, .wmv, .avi, .mov, .rm and .swf。
【連線速度】普通。
【必須註冊】否。

【其他】T3rbo提供ZIP檔案上傳服務(100MB)、圖片上傳服務(1.5mb)、音樂上傳服務(.mp3 and .wma, 25MB)與影片上傳服務。如果檔案30天未使用則會遭到刪除。T3rbo限制30分鐘內僅能夠上傳3個檔案,且30分鐘僅能下載1個檔案。

方便讓使用者上傳影片,類似YouTube的服務。可以對影片標記內容、加入書籤、訂閱、留言,或是快速寄給你的朋友。不限制影片的長度,必須註冊才能夠使用。

【網站網址】http://www.vidilife.com/
【檔案限制】無限制。
【檔案類型】avi, .mpg, .mpeg, .mov, .dvr-ms, .mpe, .mp4, .mp2, .asx, .asf, .wmv, .3g2, .3gp, and .divx file formats.。
【連線速度】快。
【必須註冊】是。


上傳影片可以使用Web上傳,或是下載DropShots的程式”DropBox”即可在電腦裡使用拖拉的方式將檔案上傳,非常方便。目前分為免費帳號與付費帳號,免費帳號有一些限制必須注意。註冊後有個人的URL網址。

【網站網址】http://www.dropshots.com/
【檔案限制】500張照片、20個影片(2分鐘)。
【檔案類型】AVI, MPG, MOV, WMV, and 3GP。
【連線速度】快。
【必須註冊】是。

支援的檔案類型:

MPEG-1 and MPEG-2 video
MPEG-4 in all variants
QuickTime codecs including Sorenson v1/v3, Cinepak, RPZA and others
Windows Media Video 7/8 (WMV1/2)
Windows Media Video 9 (WMV3)
3gp, 3gpp, and 3g2

免費上傳影片服務,Free Account 一天僅提供10MB流量,影片確切的刪除時間為500天無人使用。上傳影片可以使用Web上傳,或是使用 Microsoft Web Publishing Wizard.

【網站網址】http://www.slickvideos.com/
【檔案限制】未知。
【檔案類型】未知。
【連線速度】快。
【必須註冊】否。

Webuploads.com 提供免費影片、圖片存放的服務,限制大小為影片40MB、圖片3MB,網站速度快、且沒什麼廣告。

【網站網址】http://www.webuploads.com/
【檔案限制】影片40MB、圖片3MB。
【檔案類型】影片:.wmv .mov .avi .mpg .mpeg 圖片:.gif .jpg .png .jpeg。
【連線速度】快。
【必須註冊】否。

1 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