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禁止「趕羚羊」?別問候人家媽媽!聯絡方式?



Q:禁「趕羚羊」?別問候人家媽媽!聯絡方式?

A:很多老師抱怨現在學生愛搞怪,說不聽,就有國中老師突發奇想,做了很多爆笑的禁止標誌,提醒學生,有一個叫學生禁止「趕羚羊」,這是什麼意思?我們找到了這位老師,他的用意是要提醒學生,別講髒話啦。

洽詢:內湖國中輔導老師張雨霖老師

在此發現 here

內湖國中老師張雨霖改造交通號誌,發明一系列的KUSO創意符號,像是在交通禁止符號裡擺上「趕羚羊」的圖像,表示禁止說髒話。這名老師創作禁止趕羚羊標誌,其實來自於半年來爆紅的網路歌曲「趕羚羊」,作曲兼主唱人打打當初只是覺得好玩,才將網友寫的詞譜成曲,對於歌曲引起外界兩極的迴響,他早就習以為常,不過看到趣味標誌,他是直誇張老師很有創意,還勸學生不要罵髒話。

新聞網址:http://www.ettoday.com/2007/01/28/329-2047441.htm